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丨呼气分子诊断企业尚沃医疗获元生创投数千万元战略投资

尚沃医疗是一家主要从事呼气分子诊断医疗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医疗健康企业,曾对外投资英麦迪智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2019-06-25 16:48 · 投资界讯  minata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尚沃医疗获得元生创投的数千万元战略投资。

据悉,尚沃医疗是一家主要从事呼气分子诊断医疗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医疗健康企业,曾对外投资英麦迪智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尚沃医疗2008年在无锡成立,2012年获得金茂资本1000万元的B轮融资,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开始进入基层体检市场。2019年2月终止挂牌,日前获得原生创投的数千万元战略投资。

尚沃医疗主营业务呼气分子诊断,作为IVD(体外诊断)领域内的一个特殊细分方向,依靠直接检测人体呼气中的气体分子而非血液、组织等样本进行体外诊断,通过测定体内红细胞、各类免疫、炎症与肿瘤等细胞代谢产生的气体分子,利用生物传感器分析气体分子浓度,判定被检测者的诊断结果,适用于呼吸系统与胃肠道等多种疾病的诊疗。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