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锐讯生物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元生创投领投,老股东跟投

数字PCR仪器研发生产商锐讯生物今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生创投领投,老股东明势资本和火山石资本跟投。
2019-09-25 10:39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5日消息,数字PCR仪器研发生产商锐讯生物今日正式宣布,其已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生创投领投,老股东明势资本和火山石资本跟投。

本轮融资之前锐讯生物曾在2018年7月获得由真格基金明势资本和火山石资本领投的1300万元Pre-A轮融资。

据了解,锐讯生物于2017年1月在美国硅谷创立,2017年7月入驻苏州纳米生物园区,自主研发了数字PCR仪器、试剂和耗材,是一家数字PCR仪器研发生产商,研发的首款数字PCR仪,其四通道的检测通道可以实现一个样品的多位点检测,实现单次检测对每个临床样本完整信息的获取。

锐讯生物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数字PCR系统及配套试剂盒的研发及销售渠道的建立。锐讯生物成立于2017年10月,致力于推动包括数字PCR在内的领先技术在医疗健康、食品安全、检验检疫等大健康领域的应用革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