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盈科资本与山东财金集团战略合作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

此次与山东财经集团的全面战略合作,既是推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积极探索,也是融入山东、服务山东的重要举措。
2019-12-13 11:08 · 投资界综合     
   

12月11日,山东财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文旭,总经理鲁维,副总经理、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总经理梁雷一行到盈科资本上海总部调研,双方围绕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开展资本平台双招双引等工作展开深入的交流,双方就山东财金集团参股盈科资本管理的淄博科创母基金、设立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开展股权投资、资产管理、上市公司并购等合作事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商定互相参与企业混改、互派人才挂职交流。双方携手合作将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创新资本平台双招双引新模式,这标志着盈科资本与山东财金集团的合作开启了新的阶段。

近年来,山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聚焦高质量发展。山东财金集团作为山东省管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功能型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被赋予省新旧动能转换基金管理运营职责,担负起助推山东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历史重任。

作为“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人”、“产业龙头重要的战略投资者”,盈科资本始终以“发现经济前行的力量”为使命。此次与山东财经集团的全面战略合作,既是推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积极探索,也是融入山东、服务山东的重要举措。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