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中车拟设立有限合伙基金,总规模5亿元

该基金出资认缴总规模为5亿元人民币,基金存续期限为7年,其中投资期4年,投资期届满后的剩余合伙存续期为回收期。
2019-12-11 10:24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1日消息,据上交所披露,中国中车直接持股的全资子公司中车资本拟联合中车国创(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车国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国家高速列车青岛技术创新中心、青岛市市级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青岛动车小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中车(青岛)科技创新创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该基金出资认缴总规模为5亿元人民币,基金存续期限为7年,其中投资期4年,投资期届满后的剩余合伙存续期为回收期。基金主要投资领域为轨道交通装备领域、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等。公司直接持股的全资子公司中车资本作为该基金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为2亿元人民币。

中国中车认为,基金投向轨道交通装备领域、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标的,与公司存在一定的协同作用。公司子公司投资该基金,有利于创新投资模式,推进产业与资本的有效融合。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12/44942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