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容器云管理平台精灵云完成千万级融资,将集中力量于容器虚拟化技术研发和业务落地

精灵云宣布近日已获得新一轮千万级融资,此次投资方为四川省科技成果转化股权投资基金和微风创投。
2019-12-10 14:42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精灵云宣布近日已获得新一轮千万级融资,此次投资方为四川省科技成果转化股权投资基金和微风创投。据了解,此轮融资后,精灵云将着手精细布局,集中力量用于容器虚拟化技术研发和业务落地。

此前,精灵云已经先后获得过两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来自天使汇中美创投蓝盾股份两轮风险投资。同时,公司已在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双创企业板挂牌。

精灵云是国内专业的容器云管理平台提供商,同时也是国内首批从事容器虚拟化研发的企业。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互联网化、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管理平台、大数据业务基础架构等服务,主要面向政府、电商、教育、金融、医疗、制造等行业客户,帮助客户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简化运维及产品部署,提升系统可靠性和安全性。

在技术研发能力方面,精灵云拥有多元化的云计算相关产品及服务,包括云计算基础设施服务、CaaS(容器即服务)/PaaS(平台即服务)平台、大数据平台及应用、DevOps(开发运维一体化)、微服务咨询及实施服务、私有云及混合云构建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等。同时具备超大规模私有云建设、交付和运维经验,超过2万小时的生产环境稳定性运行,强可靠性验证。目前公司已拥有实用新型专利6个,发明专利21个,软件著作权21个,软件测试报告3个。

从团队来看,初创成员均来自Veritas、赛门铁克、华为、微软、思科等世界500强企业的项目负责人及架构师,平均拥有12年以上的云计算行业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