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势软件完成B轮融资,斯道资本领投

云势软件是一家专注于生命科学领域云解决方案的SaaS服务商。
2019-12-02 09:22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日消息,云势软件已完成千万美金级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斯道资本领投,安顺富海高技术服务业创业投资基金和蓝湖资本跟投。

云势软件是一家专注于生命科学领域云解决方案的SaaS服务商,运用云平台、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技术,为制药、医疗器械、动物健康、作物科学、营养保健等行业公司及CRO、医院等临床相关机构提供简单、安全、高效、合规的信息自动化管理云端解决方案。目前,包括阿斯利康、拜耳、默沙东、赛默飞、贝朗医疗、梅里埃等大型跨国药械企业,以及恒瑞医药、豪森药业、康缘药业天士力集团等本土龙头企业在内的超过50,000名企业人员,正在使用云势软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云势软件创始人兼CEO张英男表示:凭借新老投资者的资金加持,云势软件势必成为中国生命科学行业信息化领域的绝对领先者。云势软件总裁胡君平表示:接下来云势软件将继续加大产品研发的投入,进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确保客户成功!

本轮领投机构斯道资本合伙人蔡元勋表示:斯道资本作为背靠于富达集团的全球性自有资产投资机构,自有资金属性使我们能够践行长期陪伴企业成长的承诺,尤其是在发展周期较长的医疗领域。我们坚定认为信息技术是驱动中国医疗行业长期健康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云势软件在中国医疗信息化领域深耕多年,目前已获数十家大型跨国企业客户认可和选择,有效帮助他们提升数字化运营能力。我们相信云势软件会将其服务跨国公司客户的经验,复制到更多中国医疗领域客户,帮助他们取得成功。

本轮跟投机构安顺富海高技术服务业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陈利伟表示:安顺富海依托于贵州国家级大数据中心的资源优势,致力于投资符合国家战略方向的产业互联网优秀企业。云势软件所在的医疗信息化领域,中美差距目前还比较大。云势软件在近几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产品不断成熟,服务体系日趋完善。之所以决定投资云势软件,主要是看到了他们在与外资巨头竞争过程中,已经可以在某些产品领域上取得优势。假以时日,相信云势软件有能力在国际市场上赢得一席之地。

本轮跟投机构蓝湖资本创始合伙人殷明表示:蓝湖资本深信未来十年是投资于中国效率提升的十年,软件信息化在这其中扮演着关键角色。云势软件的方向属于企业软件服务传统医疗行业转型,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和竞争壁垒。相信在英男和君平的带领下,云势软件会在后续的发展过程中不断巩固其先发优势,聚集更多的行业头部客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