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OSS直聘完成数亿美金融资,腾讯参投

有消息称,BOSS直聘已于近期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总规模达到数亿美金,腾讯参与了本轮融资。
2019-11-28 15:39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36氪报道,BOSS直聘已于近期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总规模达到数亿美金。一位接近交易的知情人士透露,这轮融资“分多次,有E1和E2”,腾讯参与并领投了其中一轮,投后占股接近10%。

据了解,BOSS直聘此前已经获得过多轮融资,本轮融资距其上一轮融资时间间隔已经超过3年。BOSS直聘曾于206年9月正式对外宣布获得华映资本领投的C1轮、高榕资本领投的C2轮,共计2800万美元的融资,之前的资本方策源创投和玉基金今日资本顺为资本跟投。

上线于2014年7月,BOSS直聘做的是在线应聘软件。用户可通过APP上传简历,直接与企业负责人在线沟通求职细节。2014年1月,BOSS直聘获得A轮数百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联创策源、顺为基金、和玉基金;2015年4月,公司完成A+轮数百万美元融资,增资方为顺为基金;2015年12月,公司Pre-B轮融资完成,融资1000万美元;2016年7月,今日资本和顺为基金参投其B轮融资,投资数千万美元。

截至目前为止,BOSS直聘服务范围已经覆盖了全国300余个地区和城市。平台服务用户已超过6000万人。按全国当前6亿劳动力来计算,目前BOSS直聘的市场份额为10%。而据赵鹏透露,目前平台的年营收规模已在10亿数量级,且公司已经实现盈利。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11/44897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