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三角数字文化产业基金项目完成签约,总规模100亿元

该基金将重点关注两大领域:一是推进数字文化产业类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二是文化科技类PE和VC投资项目。
2019-11-26 14:49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6日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总规模100亿元、首期规模50亿元的“长三角数字文化产业基金”完成签约。

据悉,长三角数字文化产业基金由浙江省文化产业投资集团联合建银国际和中科院联合发起,该基金将形成由国有资本主导,社会民营资本为辅的多元化投资格局,以产、融、投结合手段深度整合产业链,在长三角区域范围内对数字文化等“文化+”相关产业进行合理布局。

该基金将重点关注两大领域:一是推进数字文化产业类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二是文化科技类PE和VC投资项目。

提到数字技术对影视行业带来的新机遇时,浙江文投集团表示:“未来怎么通过大数据,5G时代的互联网创新来做好新型业态的布局,将成为影视板块里面的新的增长点。”这些都是长三角数字文化产业基金关注的领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