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宠物门店连锁品牌“萌它宠物”完成千万元 A 轮融资,投资方为青松基金

据悉,萌它门店提供的服务包括宠物商品零售、宠物洗护、宠物美容、宠物寄养等。
2019-11-26 08:1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6日消息,据36Kr报道,宠物门店连锁品牌“萌它宠物”已完成千万元 A 轮融资,投资方为青松基金创始人兼 CEO 高茂翔介绍,资金将用于加速拓展。

据悉,萌它门店提供的服务包括宠物商品零售、宠物洗护、宠物美容、宠物寄养等,为了实现标准化,需要在定价体系、服务流程、服务时长等多个维度制定标准,并落实到人员培训、门店运营、督导监管的环节中。例如,萌它为宠物洗护制定了名为“萌它 11 步”的标准,针对不同品种总结了几十种标准,并且做到一宠一消毒、全自助预约等细节。

门店会用隔音材料将寄养空间和顾客消费空间隔绝开来,寄养的宠物会有一对一管家式服务、24小时监控、新风系统和小分子团净水设备等。萌它门店部分灯光 24 小时打开,对路过的潜在消费者们展示品牌的温暖。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服务流程中,萌它要求不做强推销、也不推销储值卡,而是评估宠物状态后给宠主专业的客观的指导意见。每名主人进店,店员都会通过系统做好信息留存,顾客接受会员注册的比例基本为 100%,而复购(重复到店)比例能达到 60% 左右。

未来,高茂翔将把重心放在宠知道大学,做进一步的服务标准化输出,加上数据指导选品服务,以及标准化的店铺选址和设计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整体的服务氛围。萌它计划 2019 年在北京地区开出 30 家门店,实现“区域占领”,也会往其他一线及新一线城市拓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