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见知数据完成近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真成投资

企业财资管理智能服务商见知数据已完成近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真成投资。
2019-11-26 10:14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企业财资管理智能服务商见知数据已完成近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真成投资。此前,见知数据曾于2018年2月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云天使基金领投、华创资本及寒武创投跟投。

见知数据是一家创新型的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公司,专注于企业财务和资金管理方向的数据挖掘和应用。团队成员平均拥有十数年的各业务领域经验, 包括企业经营管理、财务和资金管理、机器算法等人工智能技术、企业级IT技术开发和实施等。

此轮融资之后,见知数据上线了新产品——现金流尽调系统。该系统主要面向银行、融资租赁、私募投资等机构,解决财务尽调中现金流水真实性、完整性等痛点,甄别关联交易,个人挪用和隐性负债,并分析经营收支和资金情况。此外,见知数据的产品还包括收支数据智能分类、资金风险自动预警、滚动预测、智能对账、发票自助查询、经营性现金流数据分析等多功能的一系列企业应用系统,利用多维度精准的数据来支持多层次的企业经营管理。

真成投资管理合伙人李剑威表示:见知数据的系统在银行接口的丰富性、自然语言处理、大数据分析能力和系统易用性方面远远超过了传统的财资管理方案,有机会重新定义现金流管理和司库SaaS系统这个品类。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11/44888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