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区块链技术服务公司成都九宽科技完成1050万天使轮融资,厦门硅谷火炬领投

该公司的ToC产品像素蜜蜂和ToB产品9BaaS位列国家网信办发布的首批区块链服务信息系统备案清单之中。
2019-11-12 08:40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2日消息,成都九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九宽科技)已完成1050万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厦门硅谷火炬领投,该资金用于进行区块链算法研究和应用产品研发的同时,还将重点进行市场营销,提升整体产品体验和服务能力。

成立于2018年的九宽科技,一直致力于区块链领域相关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究和应用,已经在区块链技术领域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是四川省内唯一一家首批通过国家网信办审核、可以对社会提供区块链服务的科技公司。而且,该公司的ToC产品像素蜜蜂和ToB产品9BaaS位列国家网信办发布的首批区块链服务信息系统备案清单之中。

据了解,像素蜜蜂从对外开启试运营至今(10月底),区块链的出块数量已经超过1千万,上链的用户交互历史记录已经超过3亿条。目前像素蜜蜂已经为200万余幅作品完成版权存证,仅入驻平台的职业摄影师和设计师就超过5万人。

此外,该公司研发的区块链底层服务平台9BaaS(Blockchian as a Service)已经落地应用到大型央企攀钢集团的供应链金融系统,通过区块链不可篡改的特性为其系统提供更加可信的数据保障,帮助银行和保理机构在可靠的数据的基础上更加高效的进行贷款处理,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