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区块链内容社区芥末圈获得新一轮战略投资

区块链内容社区芥末圈获得新一轮战略投资,MXC抹茶基金投资,金额暂未透露。
2019-10-31 10:06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31日消息,区块链内容社区芥末圈获得新一轮战略投资,MXC抹茶基金投资,金额暂未透露。

芥末圈成立于2017年,是垂直于区块链行业的高品质内容交流社区,帮助内容创作者、分享者建立社群连接受众,分享专业领域的知识、见解或技能,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并实现内容定价与裂变传播,实现内容分发和社群变现。

MXC抹茶基金方面表示,将协助芥末圈团队加速推进业务发展,拓展用户规模,助力芥末圈团队打造激励相融的内容大生态,并将与芥末圈团队在多领域探索基于区块链技术与数字经济相融合的新商业模式应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