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容科技完成天使轮融资

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人工智能技术正在深刻改变世界。
2019-10-31 16:56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31日消息,高容科技完成天使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冠亚投资投资。

高容科技成立于2019年8月,是一家医疗行业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商,主要经营范围是从事医疗科技、人工智能和医疗影像分析软件科技、计算机科技、电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营养健康咨询服务,医疗咨询,商务信息咨询,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通讯设备的销售,自有设备的租赁,系统集成,数据处理服务。

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人工智能技术正在深刻改变世界。其中,对于医疗进步的现实需求极大,人工智能技术推动医疗产业变革升级浪潮兴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