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宠物医疗机构Modern Animal获13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宠物医疗机构Modern Animal完成13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2019-10-28 16:43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8日消息,宠物医疗机构Modern Animal完成13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Founders Fund和Upfront Ventures领投, Susa Ventures、DCM Ventures和BoxGroup参投。

Modern Animal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宠物医疗机构,宠物主每年只需支付100美元的会员费,他们的宠物就可以享受在线下医院不限次数的健康检查和全天候(24/7)的线上护理服务。当对宠物的健康状况有疑惑时,宠物主可以随时通过线上App与专业的兽医进行联系,包括文字沟通、语音和视频通话等服务。

据悉,Modern Animal目前暂未投入运营,其第一家线下宠物医院将于明年年初在洛杉矶开业。该公司还计划未来五年中在美国各地开设超过50家门店。

Modern Animal创始人Eidelman表示,「Modern Animal」并不是在打造高端的宠物医疗品牌,他们将提供与市场一致甚至比市场更低的价格为宠物看病。不同的是,他们希望通过会员制预约和线上虚拟问诊的方法,为宠物提供最及时、有效的医疗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