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二手回收与交易O2O平台闪回收完成B1轮融资

手机后市场综合服务平台闪回收宣布已完成B1轮融资,投资方和融资金额暂未透露。
2019-10-31 13:26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31日消息,据36氪报道,手机后市场综合服务平台闪回收宣布已完成B1轮融资,投资方和融资金额暂未透露,青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悉,本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供应链建设,新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方面。

闪回收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电子数码产品回收与交易的O2O平台。专注于手机产业链后端市场的回收和循环利用环节,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网站便捷的在线回收服务和流程,帮助用户实现闲置电子产品的变现。

闪回收CEO刘剑逸表示,线上线下结合是闪回收未来的发展方向,借助渠道的力量实现流量变现,是接下来手机后市场的重点发展方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