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博铭维智能科技获5000万B轮融资 中船投资领投

博铭维智能科技(以下简称博铭维)今日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为五千万元人民币。
2019-10-30 13:47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30日消息,特种机器人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博铭维智能科技(以下简称博铭维)今日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为五千万元人民币,由中船投资领投,A轮投资机构北极光跟投。

博铭维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研发专业的特种机器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目前已成功研发制造出多个型号管网检测机器人、轮式小型侦查机器人、履带式侦查机器人、电力行业机器人,为城市安全与智慧管理提供专业的服务。

据了解,本轮融资之后,博铭维将与中船一起探索在环保、工业管网、舰船维护等领域的合作,加强在特种行业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培养行业人才。未来三年,博铭维将全力覆盖各类管网测绘检测修复的全系列设备,并进行管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平台的推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