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共享茶室“6茶”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

共享茶室“6茶”于今年6月完成近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肆拾玖坊投资。
2019-10-30 10:28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30日消息,据铅笔道报道,共享茶室“6茶”于今年6月完成近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肆拾玖坊投资。

“6茶”创立于2017年,是一个2~6人的中小型商务洽谈提供无人自助茶室,用户在平台提出需求,商家抢单,用户可选择最合适的商家下单,自助使用茶室。

据悉,目前6茶已在19个城市铺设了68家茶室(含装修中门店),大部分都已实现盈利,且以每月新增约8家门店的速度在快速扩张。每间茶室的平均使用时间均在4~6小时左右,明码标价68元/小时~88元/小时,复购率达35%。

创始人吴翔认为,随着6茶的加速扩张,北方人也会很快接受这一以喝茶为切入口的“第三空间”。因此,他打算接下来迅速扩张市场,希望今年年底能够扩充到100家茶室,明年冲刺500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