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贵阳市南明区发布两支引导基金,规模分别10亿元

贵阳市南明区发布了两支基金,分别为贵阳南明大健康及特色食品产业引导基金、贵阳南明电子信息产业引导基金。
2019-10-30 11:09 ·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30日消息,贵阳市南明区发布了两支基金,分别为贵阳南明大健康及特色食品产业引导基金、贵阳南明电子信息产业引导基金。

据悉,两支基金的形式为有限合伙制,即采取母子基金形式,其中南明产投作为母基金的有限合伙人,南明区财政、科技、工信、发改等部门将相关部门资金委托南明产投通过基金管理人对相关产业进行投资。子基金在母基金的基础上撬动社会资本进行投资。每只母基金规模10亿元人民币,投资方式为股权投资,存续期限不低于8年,前5年为投资期,剩余期限为投资回收期。

此次将由南投集团以及区财政局、区科技局、区工信局等部门各类相关资金通过南明集团成立的全资子公司贵阳南明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拟定名)注入基金,未来将围绕南明区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城市建设,民生保障,开展与金融资本为主的资本运作与资产管理工作。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10/44792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