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言科技完成A+轮融资

该轮融资由汇尊资本领投,软银中国、新安金融及米袋集团等新老股东跟投,投后估值超过9亿元人民币。
2019-10-30 09:30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30日消息,人工智能公司深圳微言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微言科技”)宣布完成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汇尊资本领投,软银中国、新安金融及米袋集团等新老股东跟投,投后估值超过9亿元人民币。

微言科技成立于2017年4月21日,致力于为布局新金融版图的中国企业与机构提供一站式、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已经与四十多家银行、保险公司、大型企业等达成合作关系,目前主要提供8大模块的服务:金融产品设计、资金资产获取、风控体系建设、IT系统开发、市场推广运营、互金平台建立等。

成立当年,微言科技曾获软银中国领投、上市公司利欧股份跟投的A轮投资。微言科技CEO黄聪表示,“人工智能正在逐步推动第四次工业革命向纵深发展,而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必将成为产业革命的先导力量。作为人工智能应用的践行者,微言科技将进一步加大人工智能风控领域的投资与研究,进一步提升技术壁垒,做好技术和服务双突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