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通众传媒获58同城千万级别A轮融资,新一轮的进化即将展开

在多梯楼宇中,一个公告栏就能实现人群全覆盖,不需要根据电梯数量进行成倍投放。
2019-10-19 09:06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9日消息,通众传媒CEO骆飞于在“中国户外广告创新大会”的上宣布:通众传媒已获来自58同城的千万级融资。

通众传媒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电梯广告媒体,专注于电梯外公告栏的静态广告投放,捕捉用户等待电梯的时间。公告栏媒体有别于梯内投放的传统框架媒体,具有视觉范围大、覆盖成本低的特点。在多梯楼宇中,一个公告栏就能实现人群全覆盖,不需要根据电梯数量进行成倍投放。

在社区楼宇的覆盖数量上,通众传媒已经稳居全国第三,可以覆盖上亿优质中产消费者。另外,通众传媒还与一批知名物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其中包括万科物业、长城物业、保利物业和中海物业等,加上来自于58同城的数千万融资,通众传媒新一轮的进化即将展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