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电梯获3000万元A轮融资,瞄准1000亿电梯更新改造市场

e电梯是深圳百城精工有限公司旗下服务于电梯维保SaaS平台,是彩生活生态圈孵化企业,立足于优化电梯维保行业,公司从维保信息对称,再到品质服务的连接,通过各种“看见”的大数据分析,重构优化维保作业流程。
2017-11-16 15:4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6日消息,电梯全生命周期的SaaS服务平台“e电梯”近期获得3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物业和电梯行业产业资本方。其已于2017年1月完成10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彩生活服务集团、荣超物业、广州实盈科技等。

  同时,e电梯宣布与彩生活服务集团、广日电梯于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平台建设、电梯维保服务、旧梯更新改造等方面上达成合作意向。

e电梯获3000万元A轮融资,瞄准1000亿电梯更新改造市场

  e电梯是深圳百城精工有限公司旗下服务于电梯维保SaaS平台,是彩生活生态圈孵化企业,立足于优化电梯维保行业,公司从维保信息对称,再到品质服务的连接,通过各种“看见”的大数据分析,重构优化维保作业流程,以实现电梯维保业务的专业化管理。目前e电梯已经运营1年半时间,覆盖电梯设备7万台,月均维保7万单,平台认证维保技师4210名。

  e电梯CEO肖健表示,目前全国有近500万台电梯,每年售后维保市场超过800亿,加上旧梯改造,远大于1000亿的市场

  e电梯主打电梯全生命周期维修保养服务,即覆盖电梯采购、维修保养、材料采购、数据运营的全周期业务,其中数据运营是一项难度较高的业务,平台需要分析和运营维修保养、安全监控,维修师傅调配、技术咨询和线上电梯数据等多项数据。e电梯希望真正把平台数据运营起来,根据数据描绘各类使用角色的用户画像,从而控制电梯维保服务品质。

  至于盈利情况,肖健透露,e电梯在基础服务模块上完全免费,以求更快的连接和服务好客户。未来e电梯将继续致力于搭建服务于电梯全生命周期的互联网平台。坚持从用户画像、数据积累、差异化运营着手,从电梯的维保业务出发,通过信息化及高科技手段,有效实现电梯服务的专业度提升,服务好电梯的售后维保、售前专业化咨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