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韩国教育科技初创公司Mathpresso获得1450万美元B轮融资,君联资本参投

韩国教育科技初创公司Mathpresso宣布获得1450万美元B轮融资。
2019-10-17 13:00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韩国教育科技初创公司Mathpresso宣布获得145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的投资方包括联想旗下的君联资本、韩国投资公司InterVest、NP Investments和Mirae Asset Venture Investment。去年年底,Mathpresso曾获得530万美元的A轮融资,截至目前融资总额达到了2120万美元。

Mathpresso旗下有一款名为Qanda的APP,该APP能为学生提供数学和科学学科的辅导。Qanda使用基于AI的光学字符识别技术来扫描数学问题,学生们拍下问题并上传,可以从APP或辅导老师那里得到问题的解决方法。Mathpresso方面表示,目前,韩国三分之一的学生都在使用Qanda。去年,这款APP在日本、越南、印度尼西亚和新加坡等市场推出,目前的用户分布在全球50多个国家。

君联资本总经理Joon Sung Park表示,“作为作业帮和洋葱数学等中国移动教育公司的早期投资者,君联资本见证了中国移动教育市场的强劲增长。我们坚信,Mathpresso具备技术能力和运营能力,能够拓展海外市场,抓住教育数字化带来的新机遇,为每位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习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10/44744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