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唯科乐获蓝象资本战略投资,为幼儿园提供机器人教育解决方案

本轮融资将为后续加大市场推广和课程内容迭代提供强劲支持,唯科乐也将与蓝象资本继续深化在学前教育的合作。
2019-10-14 09:5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4日消息,唯科乐宣布获蓝象资本战略投资。唯科乐表示,本轮融资将为后续加大市场推广和课程内容迭代提供强劲支持,唯科乐也将与蓝象资本继续深化在学前教育、STEAM教育领域的合作。 

据了解,唯科乐创立于2016年11月28日,目前专注于为幼儿园提供3-6岁机器人教育解决方案。结合未来科技创新人才必备的基础素质需求与孩子的学习场景,唯科乐打造了一套系统的、科学的机器人教育课程体系。唯科乐创始人陈思霞谈到,“接下来三年,希望可以实现合作园所超10000所,课程覆盖超过500万中国家庭孩子。” 

下一步,唯科乐也会将一部分重心放在赛事的运营上,一是提升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二是用比赛结果来外化学员学习唯科乐课程后的效果;在唯科乐将要在今年12月举办的机器人大赛中,已有超过一百个园所报名了比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