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爱得文儿童博物馆”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蓝象资本等投资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博物馆内容研发和展览落地工作。
2019-07-29 15:5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9日消息,“爱得文儿童博物馆”宣布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蓝象资本等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博物馆内容研发和展览落地工作。

据了解,儿童博物馆是基于“从玩中学”的教育理念而设置的线下场馆,通过互动和游戏化的方式为孩子启蒙学科基础内容,并引导孩子加深对学科甚至世界的了解。

蓝象资本的投资副总裁邱彦峰认为:教育产品是不同教育理念的外化表现,随着社会意识的发展和成熟,家长会更加关注孩子的自主学习能力、开放探索能力以及知识的丰富性,同时,结合学校和家庭形成的对博物馆的高度认可,去儿童博物馆学习将会成为一个重要的教育方式。目前这一品类在国内空白,爱得文的创始团队凭借丰富的经验率先切入,起步就赢得了商业合作伙伴、政府和多方资源的支持,发展速度快,相信未来爱得文会成为这一品类的代名词,从无到有搭建中国儿童博物馆教育体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