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极客晨星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海纳亚洲投资

据极客晨星创始人展爽介绍,本轮融资将继续投入教研教学开发(含AI辅助教学技术)、产品升级以及品牌建设推广等方面。
2019-09-27 09:41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7日消息,极客晨星宣布已完成由海纳亚洲(简称“SIG”)投资的近亿元A+轮融资。据极客晨星创始人展爽介绍,本轮融资将继续投入教研教学开发(含AI辅助教学技术)、产品升级以及品牌建设推广等方面。

极客晨星创立于2016年8月的,目前主要是通过线上直播教学和线下开设合作校区的形式为6-16岁的学生提供编程教学服务。在本轮融资前,曾获得新东方的2000万元A轮投资以及华兴资本创始人的A轮追加投资。展爽表示,“少儿编程教育正在逐渐被更多的家长接受,未来学生学习编程会像我们现在学习英语是一样,是必然的趋势。”因此,打造业界及家长、学生认可和欢迎的少儿编程教学服务,全面深入挖掘国内家长和学生的学习需求至关重要。

据悉,极客晨星采用了主攻线下这种较为直观高效的方式,在北京等地开设多家直营教学中心,通过与学生、家长进行面对面、电话沟通等多种方式得到用户的及时反馈,从而对课程和服务进行优化调整与迭代。直至2018年中旬,极客晨星在经历两年时间的课程开发和产品研发后,打磨出了相对完善的配套教学服务体系。这时,随着编程教育逐渐走进中小学校园,家长和孩子对于少儿编程教育认知逐渐得到提升,越来越多的孩子开始学习少儿编程。对于极客晨星来说,传统的线下教学模式已然不能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继而,开始转战并持续深耕线上直播教学。

极客晨星A轮投资方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俞敏洪表示:“作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行业的领跑者,极客晨星为学生带来的兼具趣味性和知识性的编程课程,颇受用户认可。在2018年获得新东方投资后,极客晨星成为了新东方在少儿编程领域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这次海纳亚洲的加入,是对极客晨星经营理念的高度认可,为极客晨星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新东方会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极客晨星,希望为更多的孩子提供优质的编程教育”。

极客晨星本轮投资方海纳亚洲(简称“SIG”) 合伙人王琼认为,少儿编程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程能力启蒙教育,可以培养和提升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极客晨星的创始团队在教研、教学以及经营等方面都有着极强的能力和丰富的经验,也为学生搭建了专业的教学服务体系。因此,海纳亚洲(简称“SIG”)希望通过本次投资,为极客晨星提供助力,促进其快速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