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怡禾健康获4000万元A轮融资 复星未来领投,经纬中国跟投

母婴健康服务平台怡禾健康于近日完成了4000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复星未来领投,天使轮投资方经纬中国跟投
2019-09-25 10:44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5日消息,母婴健康服务平台怡禾健康正式宣布,其于近日完成了4000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复星未来领投,天使轮投资方经纬中国跟投。

怡禾健康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新型的医疗服务企业,以解决中国医患信任问题为目标,专门提供可靠的母婴健康咨询服务,致力于提供专业、可靠、优质的母婴健康管理方案,包括日常养育指导和疾病健康管理。隶属于深圳怡禾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早在2018年6月,怡禾健康曾获得来自经纬创投的超过1000万元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