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驭光科技获亿元级B+轮融资,招商局创投领投

三维传感系统和微纳光学器件供应商驭光科技宣布完成由招商局创投领投的新一轮亿元级 B+ 融资
2019-09-24 09:33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4日消息,三维传感系统和微纳光学器件供应商驭光科技宣布完成由招商局创投领投的新一轮亿元级 B+ 融资,凯辉基金联想创投等老股东继续超额跟投。

驭光科技成立于 2014年5月,致力于先进衍射光学和微纳光学的设计、制造及应用,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衍射光学解决方案。其产品已为手机制造商、安防监控系统供应商以及电商及仓储物流公司供货。

企查查数据显示,成立5年,驭光科技共获得4轮融资。2016年5月,完成千万级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真格基金联想之星。2017年8月,驭光科技完成A轮6000万元投资,顺为资本、百度风投领投;2019年1月,完成了清控银杏领投、凯辉汽车、联想创投、启迪之星创投、中关村启航基金跟投的B轮亿元融资。

驭光科技获亿元级B+轮融资,招商局创投领投

驭光科技创始人兼 CEO 田克汉博士表示,这一轮融资后,驭光将继续扩大在光学精密加工领域的领先优势和加强在系统整合方面的投入,推进核心微纳光学在手机三维传感、屏下光学系统等各个方向的应用和量产,推进微纳光学在 AR/VR 、先进照明、新型显示等其他领域的应用和量产,加强微纳光学传感系统在消费电子、安防监控、和车载系统等领域的落地,持续增强公司在光学芯片和传感系统领域的研发和技术壁垒。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