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产业金融科技公司泽金金服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招商局创投

产业金融科技公司泽金金服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央企招商局集团旗下招商局创投。
2019-03-04 09:44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4日消息,产业金融科技公司泽金金服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央企招商局集团旗下招商局创投。公司创始人闵炜介绍,本轮融资将重点投入在创新产品研发、产融运营体系建设等方面,协助所有客户在眼下的产业金融发展机遇期加速增长。”

泽金金服成立于2015年,公司专注于互联网+产业金融领域,为客户提供金融产品业务方案咨询规划、线上业务平台搭建、线上+线下业务运营支持,是国内首家提供一站式产业金融服务、自身不从事任何金融业务的纯金融科技公司。公司主要服务客户

泽金金服主要服务客户为两类:一类是大型上市、五百强、央企国企等行业领军企业旗下产业金融公司(如:保理、融租、财务公司等) ;另一类是银行、券商等产业外部的金融机构。泽金通过自有产业金融工厂、ABS工厂为其在:银企线上供应链金融创新、普惠金融创新、线上供应链金融ABS发行等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

目前,泽金金服所服务行业覆盖:电子电器制造、汽车、化工、房地产、建筑工程、快消零售等,如:格力、康佳、长虹、海尔、中化、国新、奇瑞汽车、安凯客车、安徽建工等;同时与中信、中原、光大、徽商、绵商等众多金融机构展开战略合作,协助快速建立产业金融业务生态圈。

截止2018年底,泽金金服所服务的客户累计向超过3000家小微企业提供融资,累计融资规模197.42亿,融资笔数超过25000多笔。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3/4409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