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壹站完成Pre-A轮融资,招商局创投领投

壹站已于今年2月份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招商局创投领投,创新工场、明势资本跟投。
2019-06-26 17:10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壹站(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壹站)已于今年2月份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招商局创投领投,创新工场、明势资本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市场拓展、扩充团队和数据平台的持续研发。

壹站于2017年11月成立,是一个数字化的第三方物流交付平台。目前,壹站的业务可划分为两部分,一是将第三方物流企业的物流交付过程线上化和数字化,二是将数字平台开放引入相关的产业服务,并基于数据提供衍生服务,搭建一个第三方物流领域的产业协同平台,与第三方物流企业共同服务于货主。据悉,壹站系统于2018年1月正式发布,至2019年1月平台单月订单已突破10000单。

据了解,壹站核心团队成员均来自中国外运、嘉里物流、京东物流、DHL、UPS、康奈尔大学等行业领军企业与科研机构。核心研发成员10名,在供应链管理平台开发和产品服务领域掌握自主核心技术,拥有软件著作权3项,正在申请实用新型专利2项。

此前,壹站曾于2018年5月完成钟鼎资本和普洛斯领投的天使轮融资,两轮融资累计金额过亿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