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佰万仓完成1000万美元A轮融资

平台精选了工业行业最优质的产品和商家,覆盖18个大类2000多个子类。
2019-09-23 09:40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3日消息,据36氪消息,上海佰万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佰万仓”)近期已完成10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此前,佰万仓曾获得来自高榕资本和光速中国的数百万美元天使轮投资,以及瀚华金控领投的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

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平台搭建和全国业务拓展。

佰万仓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工业采购电商平台。平台精选了工业行业最优质的产品和商家,覆盖18个大类2000多个子类。结合佰万仓线下授权合作网点,线上线下服务结合,为采购企业提供近距离的贴身服务。帮助采购企业实现“降本,提效,采购线上化”的采购战略升级。

佰万仓着力为优质供应商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在标准化方面,佰万仓构建了一个数字库规范产品体系,目前已经有1亿多条产品数;其次,佰万仓提供SaaS系统,把线下的采购流程全部线上化,提升供应商的数字化交易能力,提高运营效率。

截止目前,佰万仓已经覆盖了华东、华南、华北、华中、西南等全国市场。佰万仓针对规模在数千万以上的中大型供应商,目前服务工厂数量超过几千家,整合贸易商的整体规模达到50亿。佰万仓的目标是在明年年底整合超过700亿的服务能力。过去行业人效率平均在150万左右,较好的供应商能达到300万,而通过佰万仓的解决方案,帮助很多供应商的人效提升一倍,销售额提升30%-100%不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