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笨马科技数千万元A轮融资,同创伟业领投

杭州笨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PerfMa)近日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同创伟业领投。
2019-09-20 16:15 ·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杭州笨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PerfMa)近日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同创伟业领投。据悉,本次融资资金将用于扩大公司团队规模,加大研发投入,提高产品能力,加强产品智能化,扩大市场规模,提升PerfMa的品牌价值。

PerfMa成立于2017年底,为企业提供性能领域全方位解决方案,建立了从性能压测、监控、定位到优化的一整套性能保障体系,确保应用系统在快速迭代背景下的代码质量及稳定性,帮助企业提高研发效率、节省资源成本、降低用人门槛。目前公司客户主要分布在金融、通信等领域,产品以直销为主。

在团队实力方面,创始团队主要来自阿里巴巴。CEO李嘉鹏是业内知名JVM专家,同时也是阿里性能分析平台ZProfiler/ZDebugger的作者,拥有丰富的JVM问题排查经验;联合创始人兼CTO 童庭坚(花名:子喻)是国内性能测试领域资深专家、蚂蚁金服性能压测体系建设主导者、蚂蚁全链路压测平台作者,具有丰富的传统金融与互联网行业性能解决方案经验。

作为本轮的投资方,同创伟业投资总监王嵩:核心团队非常优秀;产品很快获得了标杆客户较大金额订单,不论与国内还是国际产品对比,都有独特亮点,这些点不仅局限于产品设计,还有大量长期积累的经验与布局,有较高壁垒;公司初期就通过个人和免费产品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还将持续走开放化的路线,与我们对接下来生态发展方向判断相符。

同创伟业合伙人东明:在未来万物互联的智能商业时代,IT系统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PerfMa的产品和服务可以大大提升IT生产、运维与测试部门的工作效率,帮助企业更加快速、高效地适应市场竞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9/44666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