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姆霍兹宣布获得中科创星数千万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厂房产能扩产和新产品研发补充
2019-09-17 17:13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7日消息,新能源汽车传热传动系统研发生产商海姆霍兹对外宣布,其已于今年8月完成由中科创星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厂房产能扩产和新产品研发补充。

海姆霍兹成立于2016年11月,是一家汽车传热传动系统研发生产商,致力于传热传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为用户提供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汽车电子系统等产品;同时满足市场对新能源汽车专用多层薄膜高压加热器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海姆霍兹本年度获得的第二轮融资,今年2月,海姆霍兹曾获国科嘉和3000万元A轮投资。另外,其于2017年5月完成天使轮投资。

中科创星投资经理赵英杰表示,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及车辆设计需求的提升,以海姆霍兹为代表的新一代热管理加热技术表现出了明确的需求,并已受到整车厂的验证,市场前景广阔。海姆霍兹的多层复合加热薄膜技术属于跨领域元件级创新,具有极高的技术壁垒。该技术可为车辆可靠性、系统效率及舒适性提供更好的热管理解决方案。创始团队深耕汽车领域多年,同时具有多领域的复合研发背景,使得团队具备从元件到整车系统的完整技术链条,对于汽车零部件的开发设计有更高维度的理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