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椭圆方程获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西部城建领投

椭圆方程是一家以BIM智慧制造与物联网互联互通技术为基础,为用户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
2019-09-04 08:00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4日消息,亿欧报道,椭圆方程宣布完成近千万元融资,领投方为西部城建,哲灵投资、华软资本合伙人及部分房地产个人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建筑三维可视化监管云平台的研发及运营、云服务与运营管理投入。

椭圆方程是一家以BIM智慧制造与物联网互联互通技术为基础,为用户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于2016年,一直致力于AEC(Architecture, Engineering & Construction指建筑、工程和施工行业)工业软件研发。

本轮领投方西部城建CEO姚震认为,椭圆方程有着自主研发的BIM软件支撑,并基于BIM技术实现了“设计图”到“效果图、施工图、算量一体化”的跨越,相比于传统的平面设计图,椭圆方程在三维建模和阶段性链接能力等方面具备先发优势。

哲灵投资执行董事徐泽林表示:“首先是看中了椭圆方程CEO周伟峰的个人创业热情和他核心团队的优势。其次是BIM有两个比较突出的优势,一个是行业市场很大,建筑业拥有亿万级市场,椭圆方程用现代化的手段对基础设施进行管理,企业会很容易发展;另一个优势是BIM技术是建筑业软件里比较新的东西,能应用到建筑的各个环节。如今建筑业对施工要求越来越高,市场空间比较大,最大的建筑业,最大的市场,全新的技术,没有理由不看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