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国内纳米银线领域龙头企业诺菲纳米完成上亿元C轮融资,国风投领投

诺菲纳米以纳米银线透明导电薄膜产品及解决方案为产品方向,已进行多次产品迭代。
2019-09-02 07:59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日消息,36氪报道称,苏州诺菲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诺菲纳米”)宣布完成上亿元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国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国风投基金”)领投,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深圳中小担集团”)和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深圳高新投集团”)旗下的投资基金联合投资。根据公开信息,此前,诺菲纳米已获得来自北极光创投、英特尔投资深创投的上千万美元的股权投资。

公司成立于2012年初,由潘克菲博士和姜锴博士共同带领团队成立,主要从事纳米银材料研发、生产与应用。诺菲纳米以纳米银线透明导电薄膜产品及解决方案为产品方向,已进行多次产品迭代。

诺菲纳米表示,目前公司的客户体系中已囊括了多家知名品牌企业,如英特尔、惠普、亚马逊、视源、鸿合、Zoom等,并已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合作产品已相应进入智慧商显、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能家居等不同的细分市场。

此次诺菲纳米的领投方国风投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字号”风险投资基金,深圳中小担集团与深圳高新投集团同为深圳市国资委旗下的国有金融集团。国风投基金董事总经理耿立生表示:“新材料行业是中国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的基石,其中纳米材料更是我国在新材料领域重点发展的方向之一。诺菲纳米作为国内纳米银线领域的龙头企业,产品实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有望成为中国企业在全球触控材料领域的代表企业之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