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盐城市恒泰新材料产业基金正式落地 总规模5亿元

目前,盐城市本级共成立12支基金,投资项目42个,协议投资22.99亿元,基金投资的项目已有2个通过IPO。
2018-09-08 21:19 · 投资界  J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8日消息,日前,盐城市恒泰新材料产业基金正式成立。基金总规模5亿元,由盐城市财政局直属企业盐城市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恒泰华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君顺溢赢投资合伙企业共同出资设立。

  新材料产业基金是盐城市财政部门根据该市战略产业发展方向而设立的四支产业投资引导基金之一。基金采取“有限合伙”制组织形式,由深圳市恒泰华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普通合伙人。基金将优先投资盐城市新材料产业企业,通过发挥基金“输血、造血”功能,支持企业成长,带动我市新材料产业的发展。

  恒泰华盛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目前管理基金62支,总规模160亿元。据悉,该公司经过公开征集、尽职调查、严格评分择优筛选、评审委员专项评审、公开公示等流程,从全国37家报名机构中脱颖而出,成为盐城市恒泰新材料产业基金的管理机构。

  目前,盐城市本级共成立12支基金,投资项目42个,协议投资22.99亿元,基金投资的项目已有2个通过IPO,其中伯特利项目已于4月28日在上海证交所主板上市,金力永磁项目已于8月24日通过了证监会首发申请核准,于9月6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J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09/43565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