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宿迁高投毅达产才融合发展基金起航,首期规模2亿元

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及核心企业毅达资本与宿迁市政府共同成立宿迁高投毅达产才融合发展基金。
2019-08-29 19:55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9日,宿迁高投毅达产才融合发展基金正式启航,首期规模2亿元。

和内陆连接的门户,也是中西部通达东部沿海的桥头堡。近年来,随着国际国内产业分工的深入调整,宿迁迎来了国内外产业转移的最佳时期,一跃成为江苏省乃至长三角发展潜力最大、发展速度最快的地区之一,经济社会正处于工业化、城市化、经济国际化的快速推进期。为进一步促进宿迁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帮助区域内中小企业和上市公司提升发展质量,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及核心企业毅达资本与宿迁市政府共同成立宿迁高投毅达产才融合发展基金,首期规模2亿元,将重点投资宿迁市初创期、成长期的高科技企业和高层次人才创业企业。

本次宿迁基金的设立是国有创投机构服务苏北创新创业和转型升级的典型案例。省国资委将继续鼓励国有金融机构、金融资本充分发挥专业能力和平台优势,争取为宿迁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实体经济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宿迁培养更多的领军企业。

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梁在致辞中介绍,江苏高投集团作为省委省政府专业化投资平台,始终坚守国企使命担当,不断创新深化金融服务地方转型发展方式,推动产业链、人才链、资本链深度融合,形成了“基金+平台”的立体化扶持体系。在做深做精基金扶持方式的同时,搭建了系列平台,充分整合资源,服务全省人才创新创业,服务苏北经济发展。一是建设江苏人才创投联盟,凝聚100多家国内优秀投资机构资源。二是建设深交所江苏创新创业企业上市培育基地、上交所江苏企业上市培育基地,为江苏直接对接优质资本市场资源。三是配合省委组织部做好科技镇长团服务工作,挖掘培育全省优秀科技企业资源。四是建设江苏人才创新创业路演中心,筛选扶持全省优秀创业企业。

毅达资本合伙人羌先锋与宿迁多家优秀企业签订了《宿迁高投毅达产才融合发展基金投资框架协议》。毅达资本总裁、创始合伙人尤劲柏以《资本助力产才融合,共促宿迁产业发展》为题作主旨演讲。他表示,毅达资本将以此次基金设立为契机,扎根宿迁,贴身服务,帮助宿迁创新型、科技型企业加速成长、促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打造宿迁产业新高地。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8/44605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