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诚生物完成6700万美元C轮融资,IDG资本领投

公司应用其独特的单细胞分析平台进行免疫系统解析,来开发治疗疾病的抗体药物管线。
2019-08-29 10:05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9日消息,跨国生物制药企业高诚生物完成67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IDG资本领投,现有股东红杉中国、弘励创投联想之星济峰资本,以及新投资人德联资本、翰颐资本和Kite(吉利德子公司)跟投。2018年5月,高诚生物曾完成3750万美元B轮融资。

高诚生物(HiFiBiO Therapeutics)是一家通过调动人体免疫系统对抗疾病为核心机理研发新药的新兴跨国生物制药公司。公司应用其独特的单细胞分析平台进行免疫系统解析,来开发治疗疾病的抗体药物管线。公司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法国巴黎和中国上海均设有实验室。

本轮募集资金将用于拓展其单细胞平台布局、加速开发用于治疗癌症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的新型抗体药物管线。公司将生物学专业知识与全面的单细胞分析技术相结合,希望将多个候选药物推进到临床试验阶段。同时,通过发挥其独特的免疫系统解析平台和药物智能科学平台 (DIS™)的优势 ,公司能选择更精准的患者群体,提高临床试验成功率,同时减少整体的研发时间和成本。

自2018年5月完成B轮融资以来,高诚生物已宣布完成了多个重要进展,主要包括:与武田(Takeda)签订多靶点抗体药物发现的协议;与Kite开展研究合作,开发支持TCR-T创新疗法的单细胞技术平台,以用于实体瘤的治疗。收购法国创新药公司H-Immune;成立了针对新型MSDC通路开发创新药物的合资企业Victa Biotherapeutics。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仲倞博士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取得了诸多实质性进展,逐渐成为了创新生物疗法领域新兴的重要力量。借助本轮融资,我们将进一步提升现有的单细胞分析平台,加速创新抗体药物管线的开发。”

IDG资本投资人胡皓悦表示:"IDG资本不断在医疗保健、通信、媒体、消费和娱乐、先进制造和清洁能源领域发现并投资具有巨大潜力的颠覆性技术和企业。我们相信,高诚生物凭借其强大的CelliGO™和DIS™平台,将颠覆新型免疫肿瘤疗法的研发,为世界各地的患者带来福音。”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