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布林(Plum) 完成2000万美元 B+ 轮融资

接下来,红布林将重点关注服务升级和品牌建设,提供足够差异化的货品,提升平台客单价。
2019-08-29 09:48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9日消息,据36氪消息,致美生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红布林(Plum)(以下简称“红布林”)近日宣布完成两千万美金 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某著名美元母基金和Recruit领投,经纬中国启明创投九合创投等跟投。

此前,红布林已获得多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from clipboard

红布林成立于2015年,是一个超时髦的时尚闲置交易平台。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中高端时尚二手交易平台,红布林致力于高端审美资源的循环利用,采用C2B2C模式,面向都市白领提供品类丰富,且不局限于奢侈品的时尚商品。做到了对时尚资源的循环利用,同时也推动着一种前沿的生活方式。

截至目前,从用户量级、平台GMV等各个维度来看,平台在近半年内实现了5倍的快速增长。接下来,红布林将重点关注服务升级和品牌建设,提供足够差异化的货品和提升平台客单价。

Recruit中国董事总经理杜淳,九合创投董事总经理华茜、经纬中国合伙人肖敏、启明创投合伙人吴静、IDG资本董事甄志勇险峰长青合伙人赵阳联合表示:“持续看好循环经济及非标品垂直交易平台的机会,红布林(Plum)团队不断坚持完善产品和运营模式,探索和改良产业中的核心环节,一站式fulfillment服务创新和动态定价技术等都构建了极高的运营效率和壁垒,在交易效率和UE模型上持续提升,收获了有增长性和可复制性的效果。经过两年多的快速增长,红布林(Plum)已经成为二手时尚商品交易领域的领先者。我们非常高兴能陪伴团队一起成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