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博睿康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华控基金领投

博睿康宣布完成A轮6000万元融资,本轮投资由华控基金领投。
2019-08-27 12:52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博睿康科技(常州)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睿康”)宣布完成A轮6000万元融资。本轮投资由华控基金领投,中发展启航基金、中发展前沿基金、BV百度风投跟投,Pre-A轮领投方凯风创投持续跟投。截至目前,博睿康已累计完成三轮融资,融资总规模超亿元。博睿康总经理黄肖山表示,这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加速临床产品的研发,推动微创植入反馈治疗和脑机智能主动康复领域的产品落地。

博睿康是一家以自主创新的“脑-机接口”技术为核心,从事脑-机接口系统相关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技术服务的企业。该公司主要为神经科学创新研究与临床神经疾病诊断、治疗与康复提供专业、完整的解决方案,其客户主要分布在脑科学研究和临床医疗等领域。

作为此轮的领投方,华控产业投资基金投资副总裁李超文表示:“脑机接口是高精尖前沿技术,也是研究脑科学、实现脑机互联的主要手段,其在神经疾病治疗、康复医疗、脑科学研究、消费电子和教育领域应用前景广阔。博睿康核心团队来自脑机接口领域全球领先的清华大学神经工程实验室,团队人员专业、专注、敬业,在该领域深耕十余年,看重其发展潜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8/44595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