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业比赛招募令|创业,与硅谷同行

硅谷最为世人称赞的不仅是这里诞生了无数传奇般的人物和公司,更为人向往的则是硅谷的创造力和创新精神。
2019-08-26 17:04 · 投资界-西安创业     
   

硅谷最为世人称赞的不仅是这里诞生了无数传奇般的人物和公司,更为人向往的则是硅谷的创造力和创新精神。由陕西省商务厅主办,香港主板上市企业普汇中金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曼睿(MCM Partners)及GSVlabs承办的第三届陕港金融暨创新大会创业比赛将于2019年9月25日在西安索菲特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特别邀请美国硅谷著名孵化器及加速器企业GSVlabs来到西安,为参赛企业亲身指导,让参赛企业感受来自硅谷的创业比赛。

本次创业比赛奖品丰富,前三名胜出的初创企业除奖金外,还将获得大会送出的GSV Virtual

Accelerator线上硅谷课程及GSV Passport™。其中,GSV Virtual Accelerator是一个为期三个月的、全面的创业辅导课程,线上授课。学员们将有机会接触到来自各个行业的经验丰富的导师,可定制路线图和目标。并且参加其*开发的“Pioneer

Acceleration 课程”,内容包括产品开发及测试,市场渗透,业务增长以及投资者会面前准备。GSV Passport™ 是GSVlabs提供的初创企业综合服务,加入硅谷创业社区可以与世界500强企业家及风险投资家进行对话。另外,赢得冠军的企业还将得到知名科创媒体36氪专访及香港投行曼睿(MCM Partners)提供的一年免费金融咨询服务。

以上资源在每一个创业团队眼里都是可遇不可求的宝贵机会,而这次,第三届陕港金融暨创新大会创业比赛就把这些资源带到了创业者们身边。

为创新创业企业提供平台,赋能企业持续发展,是陕西省商务厅举办陕港金融暨创新大会创业比赛的初心。同时,链接国际创新创业生态,增加创新创业企业与国际间交流合作的机会,让创新创业企业接轨国际,逐步形成陕西创新创业国际化生态。

不论你的公司是否在西安,只要你的公司成立不超过五年,拥有革新及创意的产品或服务,并且融资仍处于种子轮及C轮之间,都可参加本次比赛。

即日起至9月6日均可进行比赛报名,9月13日大会将确认最终进入决赛的10家企业,决赛名单将在比赛网站进行公布,同时通过邮件及电话通知企业;9月25日为决赛日,评选出冠、亚、季军后将进行颁奖典礼。事不宜迟,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链接,即刻报名!

创业比赛报名链接:http://31url.cn/DytFDbJe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9月6日

比赛相关问题咨询:

电话:029-8129 7533 (周一至周五09:00 – 17:00)

电邮:event@chinlinkint.com

创业比赛招募令|创业,与硅谷同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