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华龛生物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国科嘉和领投

华龛生物专注研发3D微组织工程技术,核心技术源于清华大学成果转化,基于其原研技术,华龛生物推出了系列相关产品与服务。
2019-08-22 10:01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2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华龛生物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由国科嘉和领投,常见投资、水木清华校友基金、华控基石基金团队等跟投,清华大学参股。华龛生物的联合创始人兼CEO刘伟称,本轮资金用于GMP厂房建设,进而规模化产品线,为后期技术产品的注册申报奠定基础。

华龛生物专注研发3D微组织工程技术,核心技术源于清华大学成果转化,基于其原研技术,华龛生物推出了系列相关产品与服务,包括定制化、规模化、自动化、智能化的干细胞培养扩增工艺;3D干细胞微组织再生治疗新药以及3D细胞高通量药物筛选产品。

据了解,公司的干细胞三维培养系统可以解决目前市面上干细胞传统二维扩增培养效率低、难于连续培养、无法高效扩增,结合材料后的干细胞难以原位长期保存、无法长途运输,干细胞产品质量不稳定,易于分化和老化等一系列问题。3D微组织新药是华龛生物继干细胞三维培养工艺的又一重大突破。

目前,华龛生物已与多所高校、知名干细胞公司、科研机构等达成合作,公司也在寻求干细胞新药研发企业、临床科研机构以及医美保健机构等的合作,共同推进干细胞新药研发及系列产品的应用。据刘伟透露,公司的GMP厂房建设即将完成,预计今年年底生产首批产品,并提交技术产品的相关资质申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