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海姆霍兹获3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国科嘉和

镇江海姆霍兹传热传动系统有限公司近期获得国科嘉和3000万元的A轮投资。
2019-02-14 10:07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4日消息,镇江海姆霍兹传热传动系统有限公司近期获得国科嘉和3000万元的A轮投资。

此前,海姆霍兹曾于2017年5月获得盛势资本的天使投资。

海姆霍兹成立于2016年11月,是专注于新能源汽车传热传动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公司。海姆霍兹是国内为数不多掌握多层复合加热薄膜技术的企业,在薄膜材料、设计加工、电路控制方面拥有多项专利。

多层复合加热薄膜技术是目前替代PTC作为新能源汽车加热器的新一代解决方案。以德国伟巴斯特为代表,该技术2017年进入市场,已快速占领新能源车市场的20%份额。薄膜加热技术具有小型化、安全环保、节能高效、性价比高、舒适性强等特点,得到了各大主机厂的广泛验证,在技术应用领域有极大拓展空间。此外,航空和家电行业也开始关注到这一技术,未来市场空间广阔。

国科嘉和基金新能源项目负责人朱剑表示:“2010年,国内新能源汽车加热器市场空间超过40亿人民币,全球市场超过90亿。海姆霍兹在薄膜材料、设计加工、电路控制方面都有高技术壁垒,在新能源汽车细分领域有望成为领头羊。国科嘉和将在技术、人才等方面全力助力企业发展成长。”

目前,海姆霍兹已经拥有年产25000台的生产线。董事长蒋奕表示:“凭借资本的助力,公司将针对市场需求情况,首先扩大薄膜加热器的产业化规模,将年产能从现有的2.5万台提升至10万台。”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2/44039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