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南亚经济型酒店RedDoorz完成7000万美元融资,启明参投

RedDoorz目前在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越南的80多个城市开展业务,经营1400多家经济型酒店和物业。
2019-08-20 08:44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0日,东南亚酒店管理和预订平台RedDoorz近日完成7000万美元融资,启明创投参与本次投资。此次融资是其C轮融资的一部分。

RedDoorz总部位于新加坡,目前在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越南的80多个城市开展业务,经营1400多家经济型酒店和物业。

据了解,RedDoorz将利用新资金拓展新兴市场,规模化发展技术和客户体验项目,增加人员配置及营销投入。公司收益的很大一部分将用于在越南建立第二技术中心,作为目前印度以外区域的技术补充。

该公司还计划在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越南和菲律宾的所有酒店加强酒店员工和质量培训项目,通过其酒店合作伙伴,该公司在该地区雇佣约1万人。

RedDoorz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it Saberwal表示:“这一轮融资证明了我们在过去几年中建立的强劲的业务增长和市场领导地位。RedDoorz在世界上一些最具活力的市场中经营,我们看到了继续发展平台和拓展新市场的巨大机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