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启明创投投资企业网红电商第一股如涵控股登陆纳斯达克

在网红孵化方面,如涵控股称,已在红人孵化数上稳居行业第一。如涵控股称,始终以“孵化新媒体意见领袖”为根本,5年来从零开始孵化了包括张大奕等在内的十余位知名红人。
2019-04-08 09:38 · 投资界综合     
   

启明创投投资企业如涵控股于北京时间4月3日21时登陆纳斯达克,成为国内*家赴美上市的网红孵化营销MCN,股票代码为RUHN。

如涵控股此次发行10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发行价为12.50美元,处于此前发行区间11.50-13.50美元中端,募集1.25亿美元。如涵控股和限售股东已授予承销商150万股的美国存托凭证超额配售权利。

作为国内*的电商网红孵化与营销平台,如涵控股致力于网红孵化、网红电商和网红营销。全球企业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称,如涵控股是2018年中国营收最高的互联网关键意见*(KOL)服务商,将在互联网上吸引并影响粉丝的有影响力的KOL与其庞大的商业网络连接起来。

在网红孵化方面,如涵控股称,已在红人孵化数上稳居行业*。如涵控股称,始终以“孵化新媒体意见*”为根本,5年来从零开始孵化了包括张大奕等在内的十余位知名红人。同时,也积极孵化新生代意见*,孵化成功率达95%以上。如涵控股挖掘孵化各领域有潜力的素人,为其提供专业培训,培养其粉丝群,“让有才的人更有财”。根据Frost & Sullivan的数据,截至2018年12月31日,如涵控股已与113个KOL签约,在中国各大社交媒体平台拥有1.484亿粉丝。

在网红电商方面,如涵网红孵化团队与外部资深电商运营团队强强联手打造红人店铺IP,其在第三方电商平台上拥有并运营多家在线店铺,其中大部分以网红的自有品牌开设,通过在线销售自营产品获得营收。

在网红营销方面,构建以粉丝为中心的精准营销生态,为品牌提供从广告到转化的全链路营销方案。这一模式让如涵控股能够以更轻资产的方式运营,并使得网红与更多品牌合作。如涵控股与微博、抖音、快手、B站等平台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为更多品牌实现品效合一。

“我们的核心团队在电商领域有超过10年的运营经验,如涵早在2014年就开始了网红电商变现的商业探索和创新,并于2017年进一步拓展出了我们的平台模式。”如涵控股创始人、董事长冯敏在致辞中表示,“如涵已经成为中国KOL生态系统商业化领域的领军者、国内*的KOL孵化摇篮以及新零售品牌的理想合作伙伴。”

关于启明创投

启明创投成立于2006年,先后在上海、北京、苏州、深圳和香港设立办公室。2017年,启明创投在美国募集了*期基金,并分别在西雅图、波士顿和旧金山湾区成立了启明美国公司。

目前,启明创投旗下管理七期美元基金,五期人民币基金,管理资产总额超过40亿美元。自成立至今,专注于投资互联网及消费(Intersumer)、医疗健康(Healthcare)、信息技术(IT)等行业早期和成长期的优秀企业。

截至目前,启明创投已投资超过310家企业,其中有超过60家分别在美国纽交所,纳斯达克,香港联交所,台湾柜买中心,上交所及深交所等交易所上市,及合并退出,有近30家企业成为行业公认的独角兽和超级独角兽企业。启明创投投资的大批知名企业包括:小米集团(01810.HK)、触宝(CTK.US)、美团点评(03690.HK)、蘑菇街(MOGU.US)、iTutorGroup、美图公司(01357.HK)、哔哩哔哩(NASDAQ:BILI)、泰格医药(300347. SZ)、甘李药业、再鼎医药(NASDAQ:ZLAB)、康希诺生物(06185.HK)、海兴电力(603556. SH)、中持股份(603903.SH)、透景生命(300642.SZ)、艾德生物(300685.SZ)、贝瑞基因(000710.SZ)、海博思创、微医集团、旷视科技、优必选、摩拜单车、神州细胞工程和文远知行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