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天学农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雍创资本领投,经纬中国跟投

天天学农是一个互联网农民职业教育平台。
2019-08-12 09:14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2日消息,,近日,天天学农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雍创资本领投,经纬中国继续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完善课程体系、打造教研团队、升级教辅系统。天天学农是一个互联网农民职业教育平台。项目采用PGC内容生产模式,课程以音频、视频等形式呈现,内容涵盖品种推荐、施肥管理、果实防护等农技知识。

天天学农成立于2017年8月,是农业领域的互联网知识付费平台,也是一家农业教育服务公司。其农技知识均由天天学农邀请种植大户、农技站、农业院校等在内的农技专家所生产。天天学农已与来自农业院校、科研院所、植保站农技人员、一线种植大户等500多位讲师IP合作,研发了120余个品类1000余节农业类知识技能服务课程,覆盖品种选择、栽培管理、病虫害防治、营养施肥、采收清园等全方位的的农技课程,通过课程教学、专家问诊、线上线下培训、公益活动等形式多维度服务农民,帮助农民提升种植水平,实现增产增收。

课程内容上,成立初期,天天学农曾将课程设置为10-15分钟,课程整体学习体验较轻,随着头部用户更高的需求,天天学农的课程体系也逐步明确,围绕专项技术和全年种植管理两个维度搭建。

授课场景也从纯线上转移到“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今年上半年,天天学农逐步开始开设“线上训练营”、“线下实操班”、“海外游学”等重内容重服务的课程。

今后,创始人赵广介绍说,天天学农将以升级教研体系为核心,同步拓展“校园+田园”授课场景,打造全年跟踪的教辅体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