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凯辉基金完成对德国医疗设备集团Medifa投资,加速全球发展

凯辉将帮助Medifa全球发展加速,Medifa的管理团队将保持不变。
2019-08-01 09:58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日消息,凯辉基金完成对德国医疗设备集团Medifa的少数股权投资。凯辉将帮助Medifa全球发展加速,Medifa的管理团队将保持不变。

Medifa是德国专注于整套模块化手术室系统、移动式手术台及手术室配件和其他消毒设备以及高端医用不锈钢配件的设计商和生产商。公司已通过一系列的收购和发展建设,从合约生产商转变为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的移动式手术室设备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

据了解,Medifa的产品和服务涵盖全套的模块化墙壁、门和屋顶系统(RooSy®:手术室系统)、移动式手术台和配件以及妇科、泌尿科和肛肠科检查椅。此外,集团旗下拥有德国最大的医疗代工生产商,生产能力出色。公司业务主要建立在德国三家生产工厂及全球直接或间接配送网络的基础之上。Medifa有望在2019年创造大约4600万欧元的销售业绩。

Medifa医疗设备集团管理合伙人Wolfgang Hohnhaus博士表示:“自从2015年成为全球领先的手术台生产商、并在2017年成功完成对位于德国芬纳图普的Medifa KG的收购以来,Medifa实现了业绩的大幅增长。随着全球医疗设备市场的不断发展,我们也将不断拓展全球业务并研发、提供更多的创新产品。今后在凯辉的支持下,Medifa一定能够实现制定的全球增长战略。”

凯辉基金德国团队将具体负责与Medifa集团的投后合作与管理。凯辉基金创始人及董事长蔡明泼表示:“Medifa已在国际市场上取得成功,拥有尖端的医疗产品,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我们希望通过扩大公司的国际业务布局、寻找可能的并购机会以完善其产品与服务组成,来进一步提升其品牌知名度。凯辉将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生态系统和全球网络,尤其是在中国的资源,加快Medifa的全球发展进度,扩大其客户组成并支持该公司通过与各地的合作伙伴紧密携手,实现强化其全球市场地位的目标。”

Medifa医疗设备集团管理合伙人Christian Keller解释道:“凯辉基金将是我们强化医疗科技业务发展的重要伙伴。我们非常期待由此带来的与合作伙伴、客户和整个凯辉团队的紧密合作及全新机遇。”

Medifa医疗设备集团在德国三个地区拥有大约350名员工。其规划、工程设计和生产全部在德国完成。此外,公司业务中超过90%的增值部分也在集团内部实现,从而确保能较快地满足客户的多元需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