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尺度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德林社全网粉丝超过400万,付费社群用户超过1万人。
2019-07-24 09:48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4日消息,据36氪消息,尺度财金(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尺度”)宣布完成千万级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深圳前海毅德。

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尺度APP在信息数据、技术升级、用户运营、商务拓展等方面的投入,尺度科技将进一步向投资社区平台和资本市场信息数据服务商转变。

尺度隶属于尺度财金(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起始于财经自媒体社群“德林社”,2019年升级为投资社区APP“尺度”,是一款专注于金融资讯信息的移动软件,主要提供及时、新鲜、劲爆的个性化财经资讯,定位为中小投资者社区,APP中提供“笔记”、“排雷”、“问答”、“快讯”等内容服务。致力于为菁英人群提供有价值的财经资讯,实时更新资讯。

截至目前,德林社全网粉丝超过400万,付费社群用户超过1万人,这个流量池是尺度APP起步的基础,2019年1月5日尺度APP内测,1-5月内测期间人达到10万人,5月底内测后正式上线以来下载人次近百万。

本轮投资方前海毅德负责人、毅德国际(01396.HK)总裁王德文表示:“投资尺度本身也是布局未来信息数据服务赛道,我们也相信尺度团队的专业能力和执行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