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凯叔讲故事完成5000万美元的 C 轮融资,百度领投

“凯叔讲故事”完成超 5000万美元的 C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百度领投,新东方、好未来、坤言资本跟投。
2019-07-22 13:50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2日消息,据钛媒体报道,“凯叔讲故事”完成超 5000万美元的 C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百度领投,新东方好未来、坤言资本跟投。同时,“凯叔讲故事”所拥有的优质儿童教育内容,也将逐步接入百度App、智能小程序、小度智能音箱等百度系产品。

“凯叔讲故事”成立于2014年,由前央视著名主持人王凯创办。目前,凯叔旗下有《凯叔•西游记》《凯叔•诗词来了》《凯叔•三国演义》《凯叔•声律启蒙》《凯叔•神奇图书馆》《凯叔•口袋神探》等受孩子和家长喜爱的重点 IP 产品。“凯叔讲故事”的每部作品均由自有专业创作工作室模式生产,每款产品经历6-36个月的沉浸式打磨,保障内容的纯粹与品质。所有产品的生产流程都历经全程监管、多级严苛品控,权威专家指导组成的多维度、立体化的品质把控体系。

成立五年时间内,“凯叔讲故事App”累计播出了9000多个内容,仅自有 App 总播放量40亿次以上,用户平均日收听时长达到50分钟,“凯叔讲故事”总用户超过3000万。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7/44495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