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十三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精彩提前看

值此,肩负股权投资行业光荣使命的第十三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将于2019年7月9-11日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如期而至。
2019-07-05 14:04 · 投资界综合     
   

近几年,随着经济全球化带来更多的贸易和投资机会以及人民币基金出海和基金双币化的加速发展,股权投资行业已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拐点。而资管新规的出台,则拉开了大资管时代的帷幕,募资难成为当前行业的*痛点。

值此,肩负股权投资行业光荣使命的第十三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将于2019年7月9-11日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如期而至。

精彩提前看part1行业大咖亲历现场一招解读募资难题

此次第十三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的现场将邀请到前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首席执行合伙人、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靳海涛、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国开金融副总裁;国创开元母基金总裁邓爽、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委员会副主席、董事总经理陈十游、鼎晖投资总裁焦震、上海汽车集团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冯金安、HarbourVest Partners董事总经理单丽红等行业重磅来宾莅临现场,前瞻中国股权投资市场发展大势。

精彩提前看part2:精准对接会,LP/GP高效沟通

为了满足广大LP/GP们的需求,除将定向邀请LP与GP进行募资路演活动外,还将为遴选出的优质LP开辟现场90分钟的私密对接环节,这场特别设置的“LP专场对接会”,将有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投创合、茂树资本、苏州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浙江金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头部LP到场进行零距离、高效率、超精准的深度交流。

据悉,现场还将针对政府引导基金设立了多场专场对接环节以及FOFs专场对接会,高频次的对接会将集结中国最高精尖的专业LP/GP人群,点亮中国股权投资行业一年一度聚拢精尖人脉、破局行业困境的重要时刻!

精彩提前看part3:2019「投资界TOP100即将揭晓

清科集团专注为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持续服务20年,见证了中国天使投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的诞生、发展和成熟。本次由投资界与清科研究中心联合发起的2019「投资界TOP100」人物评选榜单也将于7月10日上午峰会现场揭晓,我们邀您一起见证中国杰出投资人的荣耀加冕。

精彩提前看part4:2019第十三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议程速览

最新议程请登陆官网查看

http://events.pedaily.cn/cvcf/740/introduction.shtml

本届峰会由清科集团、投资界联合主办,同时集结十余年的行业凝聚力并力邀优质FOFs、政府引导基金、险资、富有家族、VC/PE机构共聚上海。现场将汇集200+优质LP和万亿级可投资本,深聚行业动脉,全面解读行业动态,通过多元智慧思维的碰撞助力中国经济,推动这个伟大的时代向前迈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