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瀚思科技完成C轮融资,成为360提出“大安全”生态后首个战略投资企业

作为360集团未来布局政企安全重要一环,瀚思科技是360提出“大安全”生态后首个战略投资企业。
2019-07-05 10:40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5日消息,瀚思科技(HanSight)宣布完成C轮融资,360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入股瀚思科技。未来,双方将共促政企安全,建立“大安全”生态。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360集团政企安全策略,将是全面开放和赋能,利用投资、合作等方式把360的品牌、资源、技术、数据开放出来。瀚思科技是其在该领域第一个选择的合作伙伴。

全球网络安全500强、中国网络安全50强,瀚思科技是“数据驱动安全”理念的最早期倡导者和推动者。利用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分析引擎与机器学习能力,瀚思的“全场景安全”平台帮助客户构建下一代安全分析与运营中心,最大限度的保护企业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以及业务安全。

作为360集团未来布局政企安全重要一环,瀚思科技是360提出“大安全”生态后首个战略投资企业。对于360集团,瀚思主动智能安全为新一代安全企业翘楚,其自主创新实力、落地能力和口碑,无疑是很好的标杆和牵手对象。对于瀚思,360集团此次战略投资、安全数据积累和未来生态融入,也将加速为政府、企业用户的赋能。

周鸿祎表示,360集团政企安全策略,将是全面开放和赋能。利用投资、合作等方式把360的品牌、资源、技术、数据开放出来,资本链接、业务融合、数据赋能、生态运营,建立国内网络安全新生态。“战略匹配、高度契合”的瀚思科技,是其在该领域第一个选择的合作伙伴。

瀚思科技CEO高瀚昭表示,“瀚思一直致力于数据赋能,客户为本,提升中国网络空间的防护能力。通过自主研发的全场景安全平台和系列解决方案,瀚思助力用户打造全方位、全场景的智能安全防御体系。”瀚思大数据、算法、人工智能方面实力,以及金融、政府、能源、医药等众多行业成功实践,此次获战略投资携手360集团,必定为双方开创全新发展空间和广阔前景,成为国内“大安全”生态的中坚力量,携手为国家网络安全注入新的活力。

快讯|瀚思科技完成C轮融资,成为360提出“大安全”生态后首个战略投资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